羅志祥美國演唱會周邊商品 Underestimate 全美獨家販售

| August 30, 2011

Show Ro concert product 10

Manhattan Portage 代言人羅志祥頂著亞洲舞王的封號,將於9月4、10、11 日三天在美國開唱,大show 獨一無二的精湛舞技。這次除了販售M.P.演唱會限定豹紋包款外,Underestimate 也領先全球,獨家首賣小豬 演唱會限定潮T,炫亮的霓虹特效,讓你在演唱會人群中,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

本次販售包款2種尺寸分別為,1219 (W30 cm x H17cm x D41cm )售價USD.120,以及1008(W12 cm x H 8 cm x D 3 cm ) 售價USD$30.00 。

即日起憑 2011 羅志祥 「舞法舞天之1萬零1夜」 演唱會門票至UNDERESTIMATE ,即可免費兌換貼紙明信片乙張。購買任何商品,即贈STAGE 限量手環乙組。

注意事項:

1.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手環乙組兩個,恕不挑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