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Minkoff 零錢包 開箱文

| August 26, 2011

Rebecca Minkoff1

©本報導所含圖片、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Kill The Tako】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這可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呢! 有時候,購買者與被購買物的初次見面是很私人的…不過遇到有趣的經驗還是要分享一下~

收到朋友送的禮物,珊瑚色Rebecca Minkoff的零錢包,真皮的質感很不錯,有點名牌的樣子。

打開來內部一如往常的塞了小卡片說明他們施工多用心,你要如何小心保養拉哩啦搭。不過這次令人眼睛一亮的昰另外一張隨件附送的卡:一面印著裝憂鬱帥哥的藝術照,另一面居然是帥哥的電話號碼!

call me

646 420 147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人氣分享 Blogger,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開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