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rstküche 供應多元化的各式熱狗以及特殊飲料

| August 24, 2011

Wurstküche_0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熱狗

Wurstküche

800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Wurstküche_03

熱狗是美國人最喜愛的食物之一,歷史也有100多年之久,不過其由來也是眾說紛紜。有人說是摩登原始人所創造出來,也有人說是100多年前,某位德國移民的小攤在販售香腸,因為美味可口,但是又油又燙,為了讓顧客方便食用,所以他用長型麵包把香腸夾起來一起賣,因大受好評而漸漸流傳至今。不論何時,只要你想一飽口福或暫時充飢,其實隨處可見賣熱狗的地方為你奉上美味方便的熱狗。

Wurstküche_02

Wurstküche 位於小東京附近的三街上,在紅磚瓦牆中間聳立著 Wurstküche 的大門,紅磚瓦牆上又爬著許多綠色藤蔓以及鮮花,還沒進入店內就先感受到門面的特殊氛圍。
Wurstküche_04

Wurstküche 最著名的就是它們多元化的各式熱狗以及特殊飲料,熱狗的選擇除了一般的豬、牛、火雞肉之外,還有他們的鎮店之寶 EXOTICS 風味的熱狗系列,像是水牛肉、鴨肉、羊肉、鱷魚肉、響尾蛇肉和兔子肉等。

Wurstküche_05

hotdog_aug_2013_1

hotdog_aug_2013_4

hotdog_aug_2013_3

這次推薦的是 Duck and Bacon with Jalapeno Peppers 和 Rattlesnake and Rabbit with Jalapeno Peppers,當鴨肉+培根熱狗跟響尾蛇+兔肉熱狗放在一起時,明顯可以看出鴨肉的顏色比響尾蛇的深很多,口感而言響尾蛇的比鴨肉來的軟嫩一些,其實很多人聽到這些以特殊肉做的熱狗時都會很怕味道不習慣,但吃的時候除了有淡淡特殊口味之外,完全無腥味。

另外小編還推薦 Mango Jalapeno 熱狗,裡面是雞肉以及火雞肉組合而成,味道香甜中又帶有一絲辛辣十分開胃。

Wurstküche_0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