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Fashion: 10款日系髮型推薦!!! 俏麗過夏天~

| August 19, 2011

Short hair 01

個性中分短髮

髮型點評:中分的劉海發尾加入微微內卷的效果更加增添美感,兩邊的頭髮以向下傾斜的弧度打造微微內卷的效果,使下部分頭髮看起來更加蓬鬆自然,並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

劉海要點:發尾加入微微的內卷效果。

Short hair 02

甜美中分中

髮型點評:甜美總是喜歡與捲髮糾纏,前方中分劉海可以修飾顴骨臉頰,如果你的頭髮比較細軟,還可以使用定型噴霧來固定,至於發束往前推的弧度要看個人頭型來決定,固定前最好側面和後面都要照一下鏡子,才能找出最 完美 的弧度。配合時尚惹眼的棕系發色,逛街時這樣的髮型能讓你的回頭率飆升。

劉海要點:劉海夠長,遮住兩臉頰,自然的分開增添甜美氣息。

Short hair 03

空氣感中長髮

髮型點評:其實所謂的性感和柔美之類的形容詞也不是長髮MM的專利,如果你不喜歡把頭髮留得那麼長,花費大量的時間和保養的精力,即使是中長髮也可以做出性感。這款中長髮在耳朵兩側定型出俏皮而有規則的捲髮,讓整個髮型馬上擁有了靈動的感覺,再加上腦後的挑染,就更加重了髮型的跳躍感。

適合臉型:圓形臉、橢圓形臉

Short hair 04

柔美中分捲髮

髮型點評:中分的髮型能夠體現女性柔美的一面,劉海的長度夠長可以與其他頭髮保持同樣的長度,打造自然的大卷效果,頭髮的蓬鬆度立即出現,修飾臉型的效果也是一流。

劉海要點:中長度的劉海加入大卷效果,更增添劉海美感。

Short hair 05

嫵媚中分捲髮

髮型點評:浪漫的大捲髮看起來十分自然,中分的劉海長度剛好停留在兩頰處,可以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自然垂放的大捲髮弧度自然優美,展現嫵媚的氣質。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ashion時尚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