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estaurants: Coffee Tomo 咖啡小站

| August 5, 2011

聊咖啡、聊旅行,開啟美好的咖啡生活

Coffee Tomo 01

Coffee Tomo 是一家新開幕的咖啡店,藏身在 Sawtelle 的某條安靜的巷子內。老闆 Kevin因為對咖啡的熱愛,憑著一股衝勁與勇氣,將夢想化為實現,來到這裡,不只有咖啡,更是一處交流的驛站,聊聊咖啡、聊聊旅行、聊聊人生的方向。

Coffee Tomo 02

Coffee Tomo店面不大,白色牆壁底色搭配木頭材質極簡的基調,每個角落都有老闆小小的用心,是個適合放鬆心情,可以暫時忘記煩惱的小店。

老闆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咖啡,加入來來往往的人,凝聚出獨特魅力,店裡可看到許多種類的咖啡豆,在喝咖啡的同時觀察咖啡店的老闆,也是樂趣之一。

Coffee Tomo 03

販售的餐具/咖啡豆都很有味道及特色,可以感覺到老闆把對生活的堅持放在店裡。

Coffee Tomo 08

喝杯現做的手滴咖啡,絕對是水準以上的作品!

Coffee Tomo 06

人氣飲料 Green Tea Latte (綠抹奶茶) 清新的綠抹茶香混搭入濃郁的白巧克力及香醇鮮牛奶,將冰涼的香濃甜蜜口感搭配得恰到好處,是盛夏午後的最佳幸福感體驗飲品。售價:  $5.00

Coffee Tomo 07

人氣甜品 Honey Butter Bread (脆皮吐司方塊) 現烤的香脆吐司淋上蜂蜜後,灑上肉桂粉,最後再鋪上奶油。在品嘗每塊小吐司時,都能享受到脆皮的口感以及奶油和蜂蜜的夢幻結合。售價:  $5.00

Coffee Tomo 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Los Angeles,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