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L.A. Blue Marlin on Sawtelle! 西洛杉磯之藍旗魚 (Closed)

| July 19, 2011

Marlin_Outside

[Blue Marlin] 不曉得有多少人知道這家店,它是在西洛杉磯的一條非常熱鬧街上的一間日式簡餐店。一進入餐廳就有像到了海底一般的感覺,它的裝潢就是像在海底一般牆壁天花板都是藍藍的有船有魚,還算乾淨清爽的。服務生都是日本人,所以有時候英文要必須簡化一些來點菜,或您懂日文的話那就更OK了。來這裡我點過咖哩豬排飯,海膽蛋包飯,海膽白汁意大利麵,蛤蜊起士飯,有機雞腿飯,海鮮飯…….哈哈..每
這星期六試了一客海鮮白汁蛋包飯,它是屬於比較淡的口味, 這客的醬汁是有一點香香的牛奶Cream的味道, 好像有加上一點點白酒來酌配海鮮類,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任何太重的味道。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另一道是照燒牛肉蛋包飯口味是有一點重, 它的醬汁的味道是比較像大阪關西口味, 重了一些,但跟蛋包飯混起來吃就正好味了。所以可以是一樣都很出色..
有一點要特別提的是,它們的蛋包飯的蛋, 是用於有機雞蛋,所以你吃的時候會感覺到,它們煎的蛋皮都很酥膨的感覺, 非常好吃喔!
下面就Show 一下餐點的樣子吧。

IMG_0428海鮮白汁蛋包飯

IMG_0434
照燒牛肉蛋包飯

ChickenCurry
咖哩豬排飯

CheeseCLam
蛤蜊起士飯

SeafoodRisotto
海鮮白汁意大利燴飯

SpicyCHicken
有機雞腿飯

TunaTarTarSalad
鮪魚沙拉

IMG_0424
炸魷魚圈

整體說來算很不錯,價位也滿合理的。只是有時候生意好的話服務可能會慢一點,還是喜歡喝冷飲的人客,可以試試它們的Half+Half..是半檸檬汁加半紅茶..很OK的喔!

Marlin_Inside

Blue Marlin
2121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45-252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