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彩妝 – 海洋與草原的協奏曲

| July 11, 2011

Summer make up 01

夏天又到了!妳還在因為炎熱的氣候和健康的膚色,而堅持安全的大地色系彩妝嗎?今年夏天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感覺吧!快拿掉厚重的娃娃妝和長睫毛,今夏我們要一個自然清爽又不失妝感的時尚彩妝。承襲去年秋天的土耳其藍和孔雀綠,傻傻分不清楚的藍與綠在夏天分家了,藍色回歸去年夏天的海洋色系,綠色則在今年另闢新的風格,走向舒服的嫩綠色。許多大的品牌也紛紛推出了藍與綠的配色彩盤。 “藍!綠!這顏色,我不適合吧?!” 可能許多水水看到這心裡都會浮現這句話。因為黃種人故有的迷思,我們都以為這兩個顏色會造成浮腫或太艷麗的感覺。其實不論是喜歡美白的白晰水水,還是喜歡陽光擁有健康膚色的活力女孩,只要用對了上色的方式,藍綠其實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哦!今天會教大家兩種藍綠搭配大地色系的低調時尚彩妝,讓水水們美麗又安心的跟上時尚的腳步。

Summer make up 02

  1. 先以大地色系完成上眼影
  2. 同樣以大地色系幫下眼影打底
  3. 使用綠色眼影在眼下方畫一條眼影線
  4. 低調的帶出今夏流行的綠色, 讓一成不變的大地色眼妝添加時尚感, 也不怕變成小綠人

Summer make up 03

Summer make up 04

  1. 先以淺色的大地色系幫上眼影打底
  2. 用淺藍色或海洋藍輕輕的從眼尾往眼頭刷上第二層眼影
  3. 可選擇用深色大地色系, 配上深紫或海軍藍. 做第三層眼影, 順便修飾眼線
  4. 用大地色系完成下眼影
  5. 自然系海洋風, 讓藍色不經意的流露, 不再豔麗而俗氣. 有如沙灘上的海風, 清爽的遊走.

Summer make up 05

#1 Shu uemura Morphorium Blue Palette

#2 Dior 5 Color Iridescent Eyeshadow “009 Sky Glow” & “409 Tropical Ligh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潮Women,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