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可愛飾品小物集合嚕!!!

| June 30, 2011

Summer Accessories

藤編時尚草帽: 俏皮的小南洋風情,以格子圍內襯的草編帽 ,既夏天又不失時尚感。

花瓣造型流行太陽眼鏡: 特殊的花瓣造型,讓夏日的太陽眼鏡不再單調。

龐克骷顱頭手環套: 特別的墨綠色手環,搭配上龐克風的代表標誌骷顱頭。

Summer Accessories
超有型復古風大型包: 不規則線條的復古包,穿戴的人很可以襯托自我的獨特風格喔!

豹紋紡紗圍巾: 豹紋一向為眾女生喜愛的重點,紡紗的材質很適合夏天各種場合的穿搭。

波西米亞風羽毛耳環: 白色羽毛為引人注意的重點,單邊的配法使魅力up!up!

Summer Accessories

宗教類復古十字架項鍊: 耶穌人形的十字架項鍊,搭配上懷舊復古風的設計!

民族風金屬手環: 碎花小洋裝的必備配件,陽光100%

民族風多層次搭配戴手環: 搭配自己喜愛的顏色層次,自我風格的展現。

Summer Accessories

波西米亞風羽毛頭飾: 搭配上這個即可立即展現時尚感。

復古民族風超大腰帶: 不論兩件,一件式洋裝皆可搭配,還有修飾腰型的作用!

復古型太陽眼鏡: 懷舊系列,偏金的土黃更增添幾分色彩。

Summer Accessories

Colorful&Fun 太陽眼鏡: Funky!Funky! 可愛的必備單品~!

波西米亞風布料手環: 單品展現多層次,夏日首選。

豹紋帥氣編織草帽: 率性草帽,配上有領的襯衫更顯個性

Wa july

Love Melrose
7608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90046
www.lovemelrose.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