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推出”加勒比海盜系列”爆裂指甲油

| May 25, 2011

OPI -1

歐派 (OPI) 已經好幾回與迪士尼 (Disney) 成功合作限量美甲系列,這次歐派 (OPI) 又看好了《加勒比海盜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電影中約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那鮮明海盜式嬉皮頹廢時尚感,那股壞壞的、髒髒的、卻又超有型的海盜形象,勢必將再度席捲全球。

OPI - feature

迪士尼 (Disney) 擷取塗鴉藝術裂紋,借此推出了全新銀色爆裂指甲油“銀波爆裂 (Silver Shatter) ”。另外6色相對應系列的指甲油顏色名稱也很“海盜風”,分別是靈魂安息地(Skull & Glossbones) 、璀璨瞬間(Planks a Lot) 、人魚淚 (Mermaid’s Tears) 、海神之約 (Sparrow Me the Drama) 、珊瑚寶盒 (Steady as She Rose) 、幽靈海 (Stranger Tides) 。完全可以想像傑克船長、女海盜、名模人魚、巴船長……塗上歐派 (OPI) 加勒比海盜系列美甲會有何種奇異景色!

OPI的nailpolish限量版收集了POTC nailpolish! 今年初在各大美容商店均有販售, 每瓶約 $ 8.50 – $10.00, 這裏是一個簡單的顏色列表的功能.

  • 人魚的眼淚- 綠
  • 很多木板- 紫
  • 她站起來穩定- 粉紅色
  • 頭骨 & Glossbones- 灰色
  • 我的戲劇麻雀- 粉紅色
  • 陌生人潮- 聖人
  • 銀粉碎 – 閃閃發光的質感與劈啪作響完成銀

實際上OPI早在去年秋冬就已經聯名網球名將小威(Serena Williams)推出了“裂痕”效果的指甲油產品,這種新型指甲油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你可以自己繪製獨一無二的紋路,比如豹紋、雲石紋或貝殼紋,粉絲時尚的小編為大家收集了熱門的裂紋指甲油單品,大家可以自己動手打造想要的效果,保證有驚喜哦!

OPI -7

OPI與網球球星Serena Williams合作的Glam Slam (瑰麗滿貫)指甲油系列

裂紋指甲油使用時的步驟是:先要在指甲上塗一道底色,在底色乾後一兩分鐘後(以不沾紙為標準)然後再塗上這種新型的“龜裂”指甲油,如想裂紋小一點,塗薄薄的一層即可,反之,想裂紋大一點的可塗厚一些!(裂紋效果要耐心等待,可以適當搭配烘甲機、吹風加熱,但風不可太大,切記。)剛剛塗上時沒任何變化是正常反映,等乾透了,龜裂的效果就自然會顯現!最後一定要塗上一到兩邊亮油作為保護,神奇的爆裂指甲油就大功告成。

OPI -5

先塗上鮮豔的底色, 待乾後塗上另一支黑色指甲油, 乾後便會出現裂痕一般效果了。Serena Glam Slam瑰麗滿貫指甲油系列共有四款雙色組合,率先推出金牌般耀眼奪目的金綠色指甲油Simply Smash-ing所向披靡,與2011年美甲界最具話題性、革命性的指甲油 Black Shatter豹裂披風。這瓶看似平凡的黑色指甲油,可搭配任何一款OPI指甲油,當做指甲油的第二層外衣,塗覆後會慢慢地在指甲表面留下豹紋般的黑色圖騰,就像Serena揮擊時的驚人爆發力!連Serena都說:“真是酷斃了!”

在美國的水水們可在這兒買到: http://www.opi.com/

 

The packaging has been revealed for the new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OPI nail polish line. Here are the colors that are available in the new line:

– Skull & Glossbones: Best light gray ever, no bones about it.

– Mermaid’s Tears: Few have seen this magical green.

– Steady as She Rose: This gorgeous pink is your final destinatio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